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愛情迫使人成長?
Nov 18th 2014, 00:38, by larcbang

作者larcbang (anni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愛情迫使人成長?

時間Tue Nov 18 00:38:31 2014

首發謝謝 我是個大學生,本來唸著自己不愛的系,成天愛跟朋友斯混完全不擔心未來該怎麼辦 意外之間交了個女友,我很愛他,忽然有種頓悟之感,覺得自己這些年毫無成長,甚至為自己一些魯莽的決定抱頭痛哭,很痛苦,彷彿是強迫個孩子一夜成長般,甚至開始擔心未來 在她的陪伴下,展開了辛苦的重考歷程,過程雖然辛苦,但也成功轉到自己目標科系 ㄧ想到跟我同年紀的人都要畢業了,也包括我女友,我卻還要重來,現在這個系每天都要趕功課,也有很多厲害的同學,有時候覺得比不上別人更是非常大的折磨,因為我希望可以做得比別人更好 雖然無法再如以往每天醉生夢死,享受著毫無目標的放蕩,必須負起成年該有的責任,也覺得忙碌的生活很充實 剛開始真的很痛苦,偶爾也因為懷疑自己對這個科系是不是有才能可以唸下去,有時候真的會想到精神緊繃,一個人偷偷地哭,甚至還想去看精神科有沒有什麼問題 痛苦的時候也想回到過去那無憂無慮的日子,但一想起以前耍廢的樣子又覺得自己很沒用,想起來也覺得很痛苦,這樣是正常嗎?有沒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49.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242314.A.201.html

takomalu: 這只是你不習慣面對自己該面對的責任而已 習慣就好 11/18 0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