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不推天母sogo植村秀
Nov 19th 2014, 12:26, by snow531

作者snow531 (小夜貓)

站內MakeUp

標題[閒聊] 不推天母sogo植村秀

時間Wed Nov 19 12:26:32 2014

其實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才好 但總覺得不是很開心 上個月週年慶買了特價的泡沫隔離霜組 之前用了ㄧ瓶很好用 雖然知道這瓶用到後面有壓頭容易壞掉的困擾! 但看到版上有人成功去換新瓶,所以我還是衝了!買了! 果然第一瓶就中獎了!壞了! 從擠不出泡沫,爆漿流汁,到完全壓不出來! 雖然快用完了!但裡面還有擠不出來感覺就是很差!! 我試著拿回去給原櫃上看! ㄧ開始ㄧ直說,這快沒了!(快沒了!但還是有啊! 然後調我的購買記錄說沒有我的購買記錄! 說我不是在那裡買的!要我拿出發票證明!證明是在天母sogo買的 說可能週年慶太忙沒登記balabala 我說:沒問題我回家找發票! 離開後,櫃姐又打來問我離開沒!叫我馬上回去要換瓶給我! 我說沒關係,我已經離開,我回家找發票再過去換! 今天拿去換,又重覆ㄧ樣的問題! 她也知道裡面還有,只是快沒了(另ㄧ個櫃姐) 她又問我是不是在天母sogo買的! 說瓶身料號不對!(我怎會知道什麼料號 問上次接洽的是是誰?長髮短髮? 但因爲我有附上發票,她又打電話尋問其他人有沒有接到我! 電話那一頭給了答案!說因為剩不到一半所以不能換! 那你叫我來是來心酸的嗎? 說給換是假的? 那剩四分之一的人不就倒楣? 其實我不高興的是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爲什麼每次說的都不一樣?! 週年慶建檔不周 櫃姐說法不一 每次去就找新理由塞你 我爲什麼要浪費時間去受氣看櫃姐說對不起? 瓶身料號自己櫃上沒記清楚!好像是我無理取鬧拿路邊撿來硬要換! 我買專櫃的東西,換來不如開價的品質! 我還是乖乖的買屈臣氏好了! 瓶身還都不會壞!也不用把自己弄的好像奧客! 買這瓶的朋友們!要小心按! 還沒買的朋友們!請三思! 想買想衝的朋友!我還有組合裡的一小瓶!賣給你!用完你再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13.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371195.A.F0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