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 Desire 820 拍照效果與紅米差異
Nov 19th 2014, 02:04


我最近剛洗6+所以有了4G門號,和一個3G門號,

也因為這樣,開始有了4G雙卡雙待的需求。

我目前是 兩張卡都放在紅米上,跑3G+2G,但是總覺得很浪費,因為都有4G的門號了。

找了一些文章發現,目前HTC 820 外型不錯(藍白拖、橘白都很顯眼)
cpu又是八核心。記憶體2G,讓我很心動。

但是目前01上面的開箱照,或網友實測的照片中,

好像 都會有白平衡色偏問題,同時照片都灰灰的。

我之前用紅米,好像都可以直接拿了就拍,顏色也很漂亮。

想請教一下神通廣大的版眾,

有沒有人剛好 有紅米 也買了820 可以實際拍一些照片提供參考一下。

白平衡問題大家怎麼解決?

很想看看 食物照片、人像、風景的照片。

ps.我看了很多照片,還是覺得紅米拍食物比820好一些,但是因為首中沒有機子,無從比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