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友與女友曾發生過關係
Nov 19th 2014, 17:52, by bombme

作者bombme (炸彈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友與女友曾發生過關係

時間Wed Nov 19 17:52:03 2014

※ 引述《TheSecrets (祕密的背後是真心)》之銘言: 平心靜氣的來回答吧 : 很少回文了 回一下 : WHY? : 因為是B介紹A給你 : 試想一下 今天如果你曾做錯事 你會自爆過去嗎?? 很少吧 > 因為我知道B有問題 所以會先問 有時候是因為不來電 但這些事情我都是交往後才知道的 : 所以A會想騙你是人之常情 : 但B呢 B騙你他有好處嗎?? 沒有 : B騙你完全是為了自己想甩掉A 而且他知道不騙你你不會接受A : 這樣子還會騙你 而且還說是好朋友?? > 我早在事情知道那天 就幹角B了 從此不私底下連絡 : 坦白講 這個人價值觀 不與置評 : 33歲了 難不成還要當處女? 今天沒跟B發生關係也會跟其他人發生關係 : 重點在你只是不甘撿朋友穿過的破鞋 : 被詐騙集團騙了只怨恨車手 不怪詐騙集團首腦?? > 是阿 如同前一篇網友說的 背後說話是很難聽的 但是如果切割的了b的話就沒事 但很難 同學+共同朋友很多 : 講完這邊我覺得A他媽的可憐 瞬間扣你跟B分數十分 加她十分 : 今天說實在話 : 太隨便發生關係是誰講的 B講的 : 問題是今天一個女人會真的隨隨便便發生關係?? : 你真的以為PTT看到都真的喔 台灣女人都那麼賤看到誰都自己腿開開?? : 我賭今天B沒有先花工夫討好A A會願意?? > 如果見面吃飯後24小時內 就去開房間了 : 而且從後面不願意繼續發生關係來看 : 我跟你剎賭是B一開始先放出有意要跟A交往的曖昧感覺 : 然後半推半就發生關係 之後A發現B只是想當砲友 所以堅持不發生關係 > 以上的猜測我都不知道 對錯 因為我有收到兩種說法 說法A 覺得沒有很喜歡 說法B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B覺得被騙出國 然後甚麼沒得到 怒 看法: 根據當時的狀況還有別的男人在追 然後哪個時候還有跟其他男人發生過關係 我不瞭解完整狀況 只知道是這樣 : 但因為感情被騙了 所以繼續纏著B要他負責等等OA : 不是的話我請一百份雞排 > 狀況如果是我來看的話是這樣 因為後來這個A交了男朋友C (滿有錢的) C不肯娶她 他是覺得B 經濟還不錯 糾纏B去B家過夜 沒發生 (不知道真假) ( 我一開始也都不知道A有男朋友C,抽菸等 交往之後才發現 打到這邊 我竟然是把整件事情給連起來想通了 ) : 從這樣子推論來說 : 你說A有錯??而且B居然還敢說是A爛?? : 台灣價值觀偏差到了多少 : 騙人的說被騙的爛 然後旁邊的人也說被騙的活該?? : : A覺得我不錯 希望B去隱瞞過去發生的事情 : : 現在當然B勸我不要跟A交往下去了 : 當初介紹給你 現在勸你不要交往下去 : 好一個切割大法 B是不是姓連的阿 是阿 我早說我不能接受這點 B 真得很賤 我不太會私底下聯絡 難切割 -> 喜酒or同學聚會 除非敢拿上檯面說 見面的機會是會有的 如果同桌吃飯 哪狀況會有多難忍 : : 然後因為跟B是多年朋友兼同學 交友圈很難切割 :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是B的問題 然後你一句很難切割就帶過 : 難怪台灣滅頂會失敗 : 反正有錯都是they的錯 我家(小孩/朋友/xxx)最乖了 : : 然後這塊我一直過不去 只要聽到一些他們去過的汽車旅館 : : 或是一些過去的事情 就會受不了 : : 在我想法中 一直過不太去這關 望求解 : 有啥好解 快分 : 雖然你也很無辜 很可憐 但比起你我更可憐A : 被一個濫人玩就算了 然後又被推入另一個坑 : : 然後交往了兩三個月 A決定要逼婚 其實A年紀已經33 : : 分手或是結婚總是要想想 好與壞 : 好險才2 3個月 而且好險才33 還有兩年 : 快分吧 對你對她都好 : : ----分析---- : : A的好: : : 算漂亮 : : 個性還算不錯 : : 在我家人面前表現不錯 : : 有趣 : : 自己有買房(出租/貸款很高)(BTW我也買) : : A的不好: : : 出門都花我的錢(出國也是) : : 比我大一歲 : : 不高 -28CM : : 有精神病(一直有吃藥控制) : : 感情上過去有亂來 : : 會抽菸 (我不抽菸) : : 價值觀是比我高點的 : 最後分析我看完更覺得真是可恥 : 說穿了 : 要不是A漂亮 有趣 而且事業看來也有成 > 事業是不怎樣的 換過的公司都比工作年數還多很多 > 這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 你會願意跟一個大你一歲 而且懷疑她跟自己好友有過關係的女生交往?? > 大一歲其實是還好 有懷疑才會兩邊先都認真的問過 誰知道都兩個人都騙 : 而且還會拿錢給她花?? : 看看一些你在意的點 : 甚麼不高 有精神病 抽煙等等 這些坦白說交往前你不知道?? 鞋不離身 很多女孩看起來身材好都未必是真的 精神病 抽煙 真的一開始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跟我交往認識的時候A是有男友C的 多少人都是騎驢找馬 : 對某些人來說這些不是問題 但對你是問題 : 既然是問題 為何還要交往?? : 戰你妹的擺明是沒魚蝦也好 而且這個妹正先將 我一開始反對 但後來還是接受了 認了 : 你跟B乾脆在一起算了 : 一個是感情騙子卻說別人隨便 一個饑不擇食吃完才說老闆你們家菜色好爛 : 他媽的這年頭真是見鬼了 全是別人的錯 : 最後問你一句 你說交往兩三個月 那請問你發生關係在第幾個月 : 三個月就上床 跟一個月就上床 請問是有差很多嗎??( ︶︿︶)_╭∩╮ 跟一天就上床 是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92.171.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390726.A.7C3.html

ringo750358: 既然這女的都這樣了就直接分阿 幹嘛自找罪受 11/19 17:53

lafemme: 可能覺得女生有買房吧,可是這女生還真亂,還有精神病史 11/19 18:01

lafemme: 。1你真的喜歡這女的2她有房子 11/19 18:01

osmanthusjo: 你還是一句很難切割 是還想討論啥 朋友你也要 女 11/19 18:16

osmanthusjo: 生你也上床了 11/19 18:16

osmanthusjo: 那你就都留著吧 繼續繼續 11/19 18:17

osmanthusjo: 共同朋友多就不能翻臉 起碼你要讓他知道他很過份 11/19 18:20

osmanthusjo: 減少聯絡 不然那天他又有不要的東西塞給你了 11/19 1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