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不該讓男友跟ex是好朋友?
Apr 27th 2015, 20:33, by x896516

作者x896516 (THE RAI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讓男友跟ex是好朋友?

時間Mon Apr 27 20:33:49 2015

如題... 遠距的男友有個很要好的ex(ex現在有男友)(男友ex跟男友住同縣市) 就是fb只要男友有po文她一定會按讚+留言(最近比較少) 出門玩會帶伴手禮給對方 line也會聊天(是偶爾還是天天不大清楚,我們不會查對方手機,當初說好的) 當然我也絕對相信真的沒有什麼 原本這些權限(可以跟ex是朋友.可以出去吃飯聊天)當初交往前講好,這些空間我給他 但...中間因為他ex一些不正常的line內容(ex想麻吉了.把你搶回來...etc) 男友也很直白的對他ex說我們回不去了,要他好好當朋友,不然別聯絡 對於那些內容,我會看到都是男友讓我看的。可能他覺得沒什麼吧! 因為這些內容,我跟他說我不能接受,他也答應我只要我不喜歡的他就不會去做 所以後來他們就不會再出去 當然後來他ex被他警告過後就沒再出現什麼奇怪的內容了(應該) 最近猛然從朋友的手機看到男友的fb,原來我出現前,他們即便分手後還是 一起去過好多地方玩(他跟他ex),我是不是應該讓他回到原本那樣的生活? 因為遠距我不是一定都可以在他休假的時候見面,而且我是服務業休假時間跟大家比較 不同,有時候假真的遇不到。 是不是該給他當初的權限,讓他們有一起出去吃飯喝茶聊天出遊的權利? -- 如果有個人能夠常逗你笑,讓你開心,                                                    那你有什麼理由不把他留在身邊?                                                     ─蔡康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9.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38034.A.508.html ※ 編輯: x896516 (61.62.99.196), 04/27/2015 20:3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