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Apr 27th 2015, 20:33, by trustnolove

作者trustnolove (我不是尹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時間Mon Apr 27 20:33:34 2015

看到你這篇 讓我想起16歲時,當時的女友也是用「被父母發現」這理由跟我分手 我還清楚記得,分手那天是高一上的期末考最後一天 那年的西洋情人節還是在農曆年初三那天... 所以那一年的寒假,幾乎都窩在房間裡面,甚至還衝動到自己跑到台北市報名轉學考 想說永遠離開讓我傷心的地方;轉學考結束,冷靜地稍微想了一下, 照常理來講,她爸媽不是應該會想盡辦法要到我家電話打來我家狗幹我一頓? 或者找我老爸老媽大吵大鬧一番?可是那年的寒假都快過完了都沒有這些跡象,所以 就覺得有問題,但之後轉學考放榜了自己也考上國立的學校了,想說該準備跟爸媽說想轉 學到台北去念可以離開這地方,讓自己心情不在那麼差!但當時我家在中部,爸媽聽到我想 轉學到台北去念書,而且連學校都考到了,離家裡那麼遠,就沒讓我去報到了! 因為沒有辦法離開,所以只好待在原來的國立學校繼續念下去了! 後來又被我發現,當時分手的原因根本不是被她爸媽發現這原因,這就讓我更火了! 當時分手真正的原因是,原來她喜歡上補習班別的學校的男生! 於是...我就在原學校忍耐了半年,等學期一結束,馬上去考她學校的轉學考(私校) 想把她追回來!轉學考當然還是上了! 在得知考上的隔一天,就到原本的學校申請轉學,所有文件都自己一個人搞,所以我爸媽從 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又在考轉學,一直到要去新學校報到的當天早上我爸媽看到我穿不一樣 的制服要出門,才知道我換了學校.....當然,這舉動除了我備大罵一頓以外,還驚動原來的 學校.... 要去新學校報到的前一天晚上,我打了電話給她 跟她說明天會到她班上報到(我原本是念工科的,她是念應用外語的) 她聽到時非常驚訝........一直問我到底為了甚麼?為什麼要做到這地步? 我告訴她:因為我放不下妳! 隔天,到她班上報到時,看的出來她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而我,在報到後也不曉得要怎麼跟她相處了!之前只是一股腦,想在她旁邊把追她回來! 可是我卻沒想到後續可能會出現的情況! 在我到新學校後,得知那補習男是隔壁班一位男同學的國中朋友,那位男同學也是我原學校 的國中朋友,所以後來也陸陸續續聽到她跟補習男的事情,也聽到那個補習男在她背後怎麼 說她!聽得越來越不值得,因為那補習男把她講得那麼難聽,為什麼她還要跟那補習男再一起 ? 在她的班上,當然有一些她常在一起的朋友,在我們分手前就已經知道有我的存在 所以,在我出現之後,她那些朋友也跟她一樣驚訝!!!! 後來因為我需要適應新的環境,還要念新的東西追進度導致我適應不良, 這所學校只待了年底我就辦休學了,一兩年後在原來的國立學校夜校辦理復學 在我復學那一年,原本跟我同年的同學在當年就要畢業上大學了,而我還在高職念夜校... 簡單來說,前面自己辦理轉學到私校的決定,差點讓我賠掉自己的前途...晚人家兩年畢業, 高職當五專念五年,人家都去念大學了,我還在念夜校...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當時晚上下課後就到加油站當大夜班,錢多車少時間多,每天有足夠的空閒時間讓我自己寫 講義,準備之後的升學考試,後來也順利考上國立學校! 之後因為有無名小站的關係,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她的無名,但沒點開她的相簿來看 只從每個相簿的封面看到與一個陌生男子合照,應該是又交新男友了... 在我大學畢業重考研究所落榜後(這時她應該私立大學畢業3年了)在等當兵期間 透過臉書的連結,又看到她跟另一個在一起,這個男的我也認識,是我剛升高中時一起在補習 班上課認識的,他是打跆拳的,是另一所工科學校的同學,我跟他都知道彼此,但就是不曉得 他知不知道我跟她有段過去... 後來我就去澎湖當兵了,退伍後(她大學畢業4年)在找到工作前,偶然在網咖遇到跆拳男, 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得知跆拳男在保全公司當保全,從言談中也得知跆拳男從頭到尾完全 不知道我跟她的過去;在我找到工作後也得知她在某美容事業所屬的集團,每個月領著20幾K 在工作... 後來想想...如果我當初沒有轉學,會不會走得更順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38017.A.5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