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使用INNISFREE產品製造出光澤肌+唇彩心得
Apr 26th 2015, 19:36, by demilin05090

作者demilin05090 (DEMI)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使用INNISFREE產品製造出光澤肌+唇彩心得

時間Sun Apr 26 19:36:20 2015

網誌閱讀版→http://goo.gl/UljX8C _________純文字_____________ Apr 26 Sun 2015 19:29 【美妝】使用INNISFREE產品製造出光澤肌+唇彩心得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00.JPG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從INNISFREE 國際官網購買的5項商品 INNISFREE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實體的專賣店 但是漂洋過海而來總是沒有在韓國當地來的便宜 我自己到台灣專賣店比較過後再轉到官網來購買價錢相對可愛多了 並且這次購買50美金以上還有國際免運費 19.jpg INNISFREE官網→http://www.innisfreeworld.com/main/index.do ***依照購買地區不同,配送的免運費金額也不同*** ***台灣地區目前50美金免運費*** ***免運費是使用K-packet (4~8days)*** 20.jpg 訂購日期 訂購商品 出貨日期 APR 06, 2015 橄欖真萃保溼精華油 (+5) APR 09, 2015 ***從訂購日期到我在台灣收到的時間APR 06 ~APR 17總共11天*** K PACKET沒有EMS快不過免費的就不是那麼在意了XD 1.橄欖真萃保溼精華油30ml 2.智能粉底調和乳-[珠光]15ml 3.礦物質管狀遮瑕膏 2g 4.生機水果唇彩 9m 香橙 5.生機水果唇彩 9m 櫻桃 22 之前每次到韓國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這個牌子 雖然有耳聞INNISFREE評價還不錯但也沒有實際購買過 畢竟彩妝品牌實在讓人眼花撩亂XDD 但因為最近觀看PONY的影片還有一系列的INNISFREE製作的網路偶像劇一整個被洗腦的很 嚴重 每天都幻想如何製造光澤肌膚 就是想要像我男友說韓國女生一樣,成為能擁有走在夜晚的路上時肌膚能夠自行發光 ↑↑↑以上是我帶我男友去韓國遊玩走在路上不自覺發出的感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JPG 好了!我要趕快介紹一下產品了XDD 覺得要寫出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的的需要花費許多心力與時間 光拍攝照片就花了兩天 好險現在工作告一段落,可以多一點時間來分享一些產品 23 橄欖真萃保溼精華油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我先來介紹我的膚質 我是敏感性膚質,過敏發作時整臉會產生脫皮、小紅癢和粉刺(最困擾) 不過在這兩年看醫生擦藥吃藥以及自身使用簡單的保養方式後發作的頻率也大大降低 最近我發現乳液似乎還是不能夠讓我肌膚提升保濕度 所以我開始轉往了解「油類保養品」的產品 產品說明 [黃金橄欖成分,從肌膚深層滋潤補水的高保濕精華油] 提煉濃縮出有機橄欖中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與維他命營養成分,100%純天然成分的高保濕精 華油,能集中為肌膚供給營養幫助恢復健康滋潤狀態。 產品使用方法 化妝水後使用,取2~3滴的份量,輕柔地塗抹於全臉,按摩至吸收即可。 心得:使用前的肌膚剛好遇上換季小過敏,當時臉頰肌膚都有脫皮的狀況 我將精華油在早晚洗臉後大約兩三滴的用量塗抹至全臉按摩,一兩天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 膚的保濕度提升之外,早晨起床素顏時臉頰會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當然保濕做好,洗臉時臉上乾燥的老皮也就跟著隨之而去XDDD 這項產品我也會使用在化妝前提升皮膚亮度也做好保濕讓妝感更佳服貼 但目前我沒有將精華油混合我的粉底液使用過 而是用另外一項智能粉底調和乳-[珠光]來混合粉底液 01.JPG 02.jpg 以上的照片是拍攝第一天半底妝和全底妝的照片 25 智能粉底調和乳-[珠光] 與粉底液混合使用,可展現隱約的時尚珠光,打造閃閃發光的亮白美肌 產品說明 [依功效選擇使用的聰慧粉底調和乳--珠光] 1.珠光增添立體感 - 以隱約的時尚珠光,賦與肌膚光彩,增強面部立體感; 2.更顯高貴氣色 - 含細緻的閃耀珠光配方,打造展現隱約時尚珠光的潤澤美肌; 產品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將產品與粉底或BB霜以1:2的比例混合後,均勻塗抹於面部,並輕拍以幫助吸收。 2.若需提亮個別部位的膚色,可以取適量直接塗抹於指定部位即+可。 27 心得:這款珠光調和乳的亮粉非常的細透出的光澤感不會太囂張 我自己是將3CE Honey Face Chiffon Fluid 蜂蜜補濕粉底液 #001號色+智能粉底調和乳 -[珠光]以1:1的量做調和 3CE的粉底液比較偏乾遮瑕力也很不錯此款粉底也很適合偏黃肌的人使用這次加上珠光調 和乳做混和後更容易推開 我也會使用珠光調和乳加強在額頭、顴骨、鼻梁、下巴和人中等部位再輕輕推開 基本底妝的完成後當然少不了遮瑕的步驟,這次買的INNISFREE礦物質管狀遮瑕膏讓我大 大驚豔XD 原本只是為了又湊足50美金免運費才買的,沒想到這麼好用!!! 26 礦物質管狀遮瑕膏2g_______________淺米色 輕薄塗抹即可呈現自然遮瑕效果 產品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使用粉底液或BB霜後,在皺紋或痘印明顯部位輕輕遮蓋,邊緣部位可用手輕按即可變得 自然無痕。 05.jpg 心得:我購入的是「淺米色」最淺的色號,這款遮瑕膏遮瑕力不錯也很適合遮瑕泛紅的痘 疤,遮黑眼圈也容易,膏體是比較濕潤的好塗抹, 它讓我大大降低原本粉底的使用量,妝感更輕薄,我發現我用的速度還蠻快的XDD感覺一 下子可能就會用完 06.jpg 可以看到我眼尾的小黑痣都被遮蓋過去,輕輕拍按周圍之後就輕鬆遮蓋住黑眼圈囉! 最後我要介紹一下我買的生機水果唇彩,為了湊50美金又加上買一送一心動下購入XD結果 1500$多台幣買了五樣商品還有另外加送的試用品,好划算! 24 生機水果唇彩 1.櫻桃2.香橙 水果般鮮潤滋養的水果唇彩 產品說明 [水果般鮮潤滋養的水果唇彩] 1.蘊含木莓&香橙萃取物 - 蘊含木莓&香橙萃取物,賦予雙唇營養,讓唇部呈現自然活力; 2.如同水果般的鮮明色彩 - 長時間保持唇部色澤,同時所含的濟州島柑橘能另唇部持久水潤; 3.持久保持唇色鮮艷有生機 - 優秀的持續力,讓唇部保持持久的鮮艷色彩。 其他參考信息 [3-Free system] 無滑石粉、無硅、無礦物油 產品使用方法 使用刷頭在容器内空掉多餘的液體,靠近嘴唇內部,輕點幾下后向四周涂開即可。 07.jpg 心得:果香的味道相當濃郁,嘗起來甜甜的不自覺會一直舔嘴唇,意外的很顯色,但持久 度並不是說相當出色(可能都被我舔掉了XD) 此款唇彩不適合唇部遮瑕後再塗抹,顏色會上不去。 08.jpg 圖左上右上為「櫻桃色」,做左下右下為「香橙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jpg 接下來我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我是如何使用以上產品製造出光澤感的肌膚 首先step1妝前使用「橄欖真萃保溼精華油」兩三滴並且按摩全臉增加肌膚保濕和光澤度 11.jpg step2將3CE Honey Face Chiffon Fluid 蜂蜜補濕粉底液 #001號色+智能粉底調和乳-[珠 光]以1:1的量做調和 12.jpg 先塗抹在額頭、臉頰、鼻梁、人中和下巴再將粉底均勻推開至全臉。 13.jpg step3使用「礦物質管狀遮瑕膏」遮瑕在黑眼圈和痘疤處再輕輕拍按周圍, 14.jpg 當然也別忘了在暗沉處的嘴角和鼻翼邊緣遮瑕,鼻梁和眉心上也稍做遮瑕拍按 15.jpg step4使用「智能粉底調和乳-[珠光]」加強在額頭、鼻梁、顴骨、人中和下巴等處,更加 提升肌膚發光度! 16.jpg step5使用「生機水果唇彩」香橙,塗上去之後不要馬上抿嘴等稍微干一點會比較好喔! 如果忘記帶腮紅也可以用此款的唇彩輕輕點在臉頰在輕拍推開 17.jpg 以上完成,終於打完了q_q!!!不管是霧面肌還是光澤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 的底妝喔!! 18.jpg 謝謝大家看我落落長的文章,大家趕快讓肌膚成為夜晚的一盞亮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0048187.A.26E.html

moco186: 唇彩香橙顏色很美耶~很適合你 117.19.96.39 04/26 19:51

amyqq: 原po好正<3 223.136.98.250 04/26 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