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公主巧廚-有愛有好吃料理的簡餐
Jul 6th 2014, 21:19, by deleteBB

作者deleteBB (呼拉呼拉)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公主巧廚-有愛有好吃料理的簡餐

時間Sun Jul 6 21:19:57 2014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JkKdPV_ ] 作者: deleteBB (呼拉呼拉)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食記] 公主巧廚-有愛有好吃料理的簡餐 時間: Sun Jul 6 21:06:26 2014 餐廳名稱:公主巧廚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 5518 營業時間: 07:30~21:30 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左右 -------------------------------------------------------------- 大家好我是呼拉呼拉:) 歡迎參觀圖文介紹版:http://deletebb.pixnet.net/blog/post/182709765 ---------- 心得: 已經很久沒吃過簡餐店的呼拉呼拉 偶然發現公主巧廚在很神秘的巷子裡 公主哎~感覺還不賴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菜色多樣且又有我愛吃的韓式石鍋拌飯 不禁令我虎軀一震兼抖了兩下 就約了時間與我家公主去品嘗 店內一覽 OK~本來很興奮的以為會有公主出來迎接我 霸特好像沒有...sad 好吧~我似乎搞錯重點了 這是食記,不是酒店遊記 店內空間其實蠻大的且有兩層樓 有兩個類似包廂的地方,每個約可容納8~10人左右 二樓有投影機和音響設備,可以開會or看電影or感覺很酷這樣 整體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當天去的時候是大熱天!!! 但一進到公主巧廚時 感覺像是步入了童話裡的溫馨小屋一樣 一樓的包廂 當天有人在裡面所以不好意思拍照(羞) 二樓,座位蠻多的 投影機設備及音響 酷酷der~有看到網友介紹說可以在這開會 但我覺得依鬼島老闆個性應該很難在這開會 牆上都會有些可愛的畫,'讓人賞心悅目 往二樓轉角處的沙發椅 可以跟米先生和熊先生拍照 一樓的小包廂,有門簾可以放下,當天沒人 菜單 有義大利麵、中式套餐、石鍋料理、火鍋、焗烤、輕食 然後還有兒童餐,但限12歲以下兒童點 如果覺得自己是永遠的12歲 或許可以來闖關看看 個人是覺得餐點還蠻多樣性的 且價格跟外面簡餐店差不多,有些甚至比較便宜!!! 套餐類的都有附基本飲料跟飯後小點心 如想換其它飲料加點錢就可以了 除了正餐也有早午茶 07:00~11:00及14:00~17:00是早午餐供應時間 首爾烤雞肉片石鍋飯 很像是180的樣子(照片被反光擋住了囧) 因為呼拉呼拉酷愛重口味的料理 所以對於石鍋拌飯、蓋飯、咖哩類的東西都很愛 而剛好又可以調整辣度 所以先點微辣不夠可以再加辣 而因為我是不太敢吃辣的人,覺得這樣口感就很入味且辣度剛好 雞肉片則說有多嫩就有多嫩 搭配飯裡的醬汁 會捨不得放下湯匙休息的一口氣吃完 但我還是有休息,因為捨不得馬上吃完 吃石鍋飯的要領就是要趁熱的"滋滋"響時 把它攪的像ㄆㄨㄣ一樣均勻才會好吃 什麼!?你說不要提到ㄆㄨㄣ,這樣很噁心哎 OK~那只好說把它攪得像饞涎欲滴、美味可口的餿水!? X的!!!還不是ㄆㄨㄣ....... 洋蔥雞排佐泰式甜醬套餐 230元 那個湯似乎是有點像辦桌的那種羹,但比較清一點 蠻普通的 然後套餐就中規中矩的家常菜 搭配洋蔥炸豬肉 肉的分量算還可以,女生吃的話會很飽 炸的皮蠻酥的,肉跟石鍋的肉一樣嫩不會很硬 搭配洋蔥超讚的!!! 洋蔥與豬肉的約會 巧廚脆薯佐獨門醬汁 70元 幹!!!醬汁超好吃的哎 (太好吃了,請容許我罵一聲髒話以表示我的驚訝!) 薯條就很像KFC的薯條 但搭配它的醬汁真的不賴 微酸但又甜甜的,口感很特殊 然後雖然上面寫獨門醬汁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然後他就告訴我了...... (超不獨門的啦XD) "紅椒檸檬醬"店員以傳音入密方式的告訴我 好吧~偷偷告訴我,還算是獨門我不會說出去der 讓薯條不再是薯條的醬汁,喜歡薯條的人可以來試試 烏梅汁&鮮奶紅茶 嗯~就飲料,還ok~~~跳過 飯後小點心 痾...... 對,心得就是"痾......"哈哈 我本來以為是小蛋糕類的 因為一般簡餐店好像都是那樣 好吧~也不錯啦!吃水果身體健康精神好 順便改變一下我的思維框架 名片與停車場 公主巧廚的名片還蠻可愛的 然後唯一的不方便可能是停車的地方吧~ 機車我覺得到還好,可以停在附近銀行前 汽車可能就比較不好找,但他們有特約停車場 只是需要走一點路...... OK~最後一點不是要介紹食物 不過這點,卻是讓我特別想介紹公主巧廚的地方 公主巧廚對於家扶中心、兒童福利聯盟......等等的公益團體 會去給予贊助,因此看到這些感謝狀 讓我這唸輔導科系的人倍感溫暖 因為在學生時代,對於這些團體相當熟悉 在社會上總會有一些默默的人在做著善良天使的事情 而通常這些人常常會處於弱勢的資源、環境 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 畢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因此看到公主巧廚有這樣的贊助,讓我覺得相當的窩心 也造就了我下次還要來的心 而除了公益團體外,他們也有在贊助大學生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來商討看看!? 還有可以義賣,幫助需要的人:) 精彩圖文介紹版:http://deletebb.pixnet.net/blog/post/182709765 如喜歡我的食記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or連結,感謝:) 或者也可以在文章的最上面按個讚~ -- 歡迎參觀我的地盤,文章緩慢增加中XD 呼啦呼啦的食記:http://deletebb.pixnet.net/blog/category/2647842 手作雜物:http://deletebb.pixnet.net/blog/category/26354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4651993.A.7F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leteBB (114.39.95.126), 07/06/2014 21: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