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生日禮物大吵
Jul 7th 2014, 14:51, by Monomania

作者Monomania (擊碎星辰的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生日禮物大吵

時間Mon Jul 7 14:51:42 2014

※ 引述《smellSKY (小天子)》之銘言: : 我跟她交往一年多常吵假,目前又因為生日禮物而吵起來… : 小弟原本要送她一支baby-g的手錶 : 然而帶她去鐘錶行看 她卻看上了一支星辰的手錶 重點那支要1w2 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我跟她說有點貴 她說她媽媽會出一半 這樣我還是要出到6000元… : 我跟她說你真的要買那支錶 叫她去查查那支星辰錶真的有值那個價錢嗎? : 她卻回我她不會找。 我就跟她說那我只能出到預算的錢…希望她能自己貼一點 她就開始發飆 說我不尊守承諾 :( : 我就說真的有點貴 畢竟我要準備當兵 互頭還是要有一點錢 而且我女友也是社會新鮮人 都還沒有一定的收入 : 我不懂有必要買到1w2的手錶… : 她就霹靂啪啦的說我出的不甘願 她也不爽要了 重點我又不是不買給她…只是想問她真的需要這麼好的錶嗎? : 現在搞的雙方都很不爽…不知如何突破僵局:( 原PO會如此糾結煩惱 應該還是很單純的男孩 看來你們都清楚彼此對於物質的底線 是有一段不小的落差 想想看6000元對你來說是不是可犧牲的資產 如果這6000元很重要 留著 你當兵的時候會很需要他 如果這6000元不重要 就梭哈吧 但要有心理準備 她會帶著這支錶投向別的買東西不囉嗦的男人的懷抱 當兵的時間等於你的人生是停擺的 女生剛出社會眼花撩亂的可能性很高 溫良恭儉讓的女生 都有可能因為物質差距 或是 和男同事間朝夕相處 而對感情產生迷惘 何況對方已經擺明告訴你 她就是個對物質有一定需求 而且這個需求 現階段你無法二話不說的滿足她的女人 簡單歸納一下 不管你有沒有出這6000元 我覺得..女友既然已經都知道你的底線.. 她離開你的機會都不小 (不然下次同樣的狀況 又要再難看一次) 所以你應該反問自己 這6000元對你自己究竟重不重要 而不是該不該買這支錶給她 你不能給她的 也許別人能給 至於後不後悔 就和你無關了 而她不能給你的體諒和認同 等你的人生方向確定了 再自己去找 也許那時候6000元 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了 再回頭看 你會慶幸有發生過這件事情 以上 一位退伍軍人給你的 經驗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715905.A.3AA.html

Ok303:推 但怎麼感覺像是血淚談XD 07/07 14:56

Monomania:我覺得板上走向很妙的是這種討禮物的被罵公主病 07/07 14:58

Monomania:前面堅持自己花錢買不要男友送的 也被罵公主 07/07 14: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