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經常晚歸該怎麼辦?
Jul 7th 2013, 13:40, by DDR3

作者DDR3 (DDR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經常晚歸該怎麼辦?

時間Sun Jul 7 13:40:37 2013

※ 引述《jerchc (找回那自己的榮耀)》之銘言: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快10次了?) 只要跟朋友出去 都是經常到半夜十一二點才回家 : 跟她溝通過無數次 也明確表達這樣深夜不安全 會讓我很擔心 : 但她總是有她的理由 不管是她自己會小心或是朋友難得來 總之不管我怎麼說 : 她依舊還是我行我素 甚至已經惹我生氣 她還是不理我的抗議 頂多撒撒嬌 堅持她的想法 : 我也都說過 搶匪會管你自己有無小心或是見朋友嗎? 又不是工作非不得已 依舊故我 : 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受夠為一個不會保護自己的女生擔心到很累了... 雖然我老婆不會超過十一點回家 但我們卻常討論到半夜十一二點回家風險提高的這件事 (因為我常半夜回家被念 = =+) 我們常討論到比較危險的部分 例如...下公車/捷運後走在往回家的路上可能會被尾隨 傳統公寓無管理員的一樓可能會藏歹徒 半夜遇到酒駕或飆車族 假車禍劫財劫色 或是搭末班公車遇到變態司機等等的 所以即使女生再怎麼會保護自己,這種事情也防不勝防 (如果女生有小蘭般的身手就另當別論...) 畢竟回到家是遠離鬧區,多半是在半夜出入的人比較少的住宅區 比較會給一些預謀者可趁之機 如果原po真的擔心 就好好的再溝通一下吧 把利弊好好的分析給自己的女友聽聽 如果聽的進去當然很好 如果聽不進去,看是要放手還是執行一些預防措施 就看原po自己如何取捨囉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能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中的風險降低 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