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x230電源插拔螢幕會黑掉一秒左右
Oct 17th 2013, 11:28, by m18680768

作者m18680768 (ARC)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x230電源插拔螢幕會黑掉一秒左右

時間Thu Oct 17 11:28:16 2013

廠牌:lenovo 型號:x230 KAV 購入日期:102/10/1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win8 home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上網 修圖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小弟昨天剛買一台 X230 KAV 作業系統是win8 有裝msata 發現電源在插拔時螢幕會黑掉一秒鐘左右,插上或取下時都會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狀況? 另外想請問win8跟googl chrome是否有相容性的問題? 因為我現在每次把google chrome關掉,再重開時 我的GOOGLE ACCOUNT就是登出的狀態,但是我明明有登入 要再重新登入,只是我之前同步的東西都還會在,例如:書籤都還在 但是像一些網站也是一樣要再重新登入例如:FACEBOOK 而且也沒有紀錄上次我瀏覽時開的分頁,我在設定中都有勾選 我有勾選顯示書籤列,關掉重開一樣也沒有 總之就是我關掉重開之後,原本有設定過的東西都變成沒有設定 隱私權設定中也有儲存COOKIE 已經清除COOKIE,瀏覽紀錄,重新安裝,重開機等等方法都沒用 請問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