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不負責實際食記-台中田樂漢堡
Oct 17th 2013, 15:09, by kkkellyyy

作者kkkellyyy (Kell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不負責實際食記-台中田樂漢堡

時間Thu Oct 17 15:09:49 2013

餐廳名稱:田樂漢堡 For Farm Burger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午茶 14:00-17:00(周末假日15:00供應鬆餅) 晚餐 17:00-21:30(20:00 最後供餐) 可否刷卡:否 ====================================================================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ppt.cc/1CO0 以下純文字複製: 最近六日常常待在台中不知道要吃什麼 都會上網查 每次都查到 "超好吃" "份量很夠" 等等字眼 可是實際去吃了之後 有些我吃了覺得 還好 ex : 肉不夠熱 , 份量不夠 , 太貴 對學生來說整體CP值不高 所以 為什麼是不負責!! 因為我不太會形容口感那些的,我就直接地從份量,特色,價格,店的氣氛等著手介紹 而好不好吃 口感我可能只會說 還好 還不錯 好吃 超好吃 真的很好吃這樣形容而已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台中美村路上的田樂漢堡 (在網路上滿紅的 YAHOO 那類的都有出現在首頁) 一到店裡,第一個反應是 : 好瘦的店!!是文青去的店!!!!滿有性格的店 因為他的門滿小的,店內算是木質打造的吧 一樓只有10-~15個座位左右(包含戶外座位) 他店外的小花園很美!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等等來拍個當日穿搭) 結果看到他牆上寫 "禁止外拍式攝影" 就怕怕的 不敢拍照 ((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 不太給拍照的店,或是如果是要拍照都要先預約店 )) 餐點部分 ~~~~~~~~~~~ 這邊好像是要自己倒水~ 漢堡單點價位大概在160~220都有 (含薯塊 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我點了A餐 (+60元 有飲料) 到這裡漢堡價位看似OK,非常可以接受 (很多美式漢堡都是240~300) 加上飲料之後大概250可以解決 噹噹噹噹 上餐後 漢堡怎麼好像又點小 但滿好吃的,很難得可以吃到日式的漢堡 (除了MOS外 哈 薯塊也很好吃 一開始我以為大概可以吃個一小半,慢慢休息 結果我們三十分鐘就吃完了 :o 我是覺得 > 很餓的人會吃不飽,如果當作下午茶就很OK 飲料: 冰抹茶 我也覺得有點小杯 (要六十塊欸!!!!!!!!!!!!!!!!!!!!!!!!!!!!!!!!!!!!!) 其實好像也不能說是小杯,味道真的很淡 可能是第一次吃日式漢堡會跟美式的size有點難平衡 可能...自己去買靜岡抹茶粉好像都比較好喝 林一九說這比他去北海道大學學餐喝免費的抹茶味道還淡 抹茶我覺得不推!!!!不推喔!!!!!!!!!!!!!! 很不推! 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一口 XDDDDDDDDDD 結論 ::::::: 如果對日式漢堡有興趣的人 > 推 ,如果想要在300塊內吃很飽 可能有點小難度 (也有可能是我吃很多啦 ,但我去吃 7分SO 就 覺得有時候吃不完, 牛逼得份量對我還說也是剛好 ) 我覺得店很小 我會有點不自在. 就沒辦法暢談或是大笑那類的 不太適合朋友聚會,也不適合約會 想要嘗鮮的人很推薦來田樂漢堡!!!!!!!!!!!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個人喜歡吃粗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7.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