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徵文] 一個故事
Dec 8th 2014, 18:14, by HotBB

作者HotBB ()

看板MayDay

標題[徵文] 一個故事

時間Mon Dec 8 18:14:27 2014

終於在五板首PO了!之前都只有潛水默默推文 這次看到阿信的臉書,想來分享我的故事 1995年剛出生的我,五月天可能剛高中畢業 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六歲的時候 有一部鄉土劇的片尾曲是 好不好 因為堂哥的關係,每次看這部劇就是為了等片尾曲 那時候他買了黃金紀念版的人生海海 小時候台語比較好(長大都走鐘了),對國語歌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每次都是聽著好不好睡著的! 第一張拿到的專輯是為愛而生(還是老爸花買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五月天,是在離開地球表面 才小六的我從來沒有幻想過,能在現場聽到每天在隨身聽重複播放的專輯 那天除了我很開心之外,也因為神秘嘉賓是阿妹老爸都比我還HIGH 而從小老爸就放著他有如傳家之寶的披頭四黑膠 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因為五月天喜歡上所謂的樂團 在高職的時候加入熱音社當上社長想跟五月天一樣 為了振興學校的社團風氣我們練習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因此高二的時候,我第一首表演的歌是星空 而第二人生發行的時候,我的初戀 開始的也快,結束的也快 靠著社團忙碌充實的活動,壓抑了所有的情緒 直到某天的半夜,聽著錯錯錯 阿信唱著:「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我該同意嗎 你說擁有不如精彩過 還說今後我們是 最好的朋友 為何我的臉上 還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唱完後真的完全崩潰,感覺我的2012真的來了 每天重複播放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倉頡 漸漸的也麻痺了 到高三的時候就像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一樣 把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直到被朋友開導後終於在高三畢業前,寫了封情書向學妹告白 最後是一個沒有回應的拒絕XD 那個時候五月天剛好推出了新單曲步步,真的完全貼切我的心情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馬上貼給朋友聽 他回我:「阿信根本是你朋友嘛!哈哈」 是阿!五月天總是那麼貼近我們的心 阿信的字字句句總是在我們生活周遭 感謝五月天陪我度過了學生時代 從國中畢業的笑忘歌,高職畢業的乾杯 五月天的歌就像阿信說的一樣 成為我們的背景音樂 五月天 謝謝你們 祝你們平安快樂 一直唱下去! 最後感謝把全部看完的你們! 萬分感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143.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8033669.A.E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