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為何長輩的朋友都建議買ALTIS ,但真的不想看到中控台阿!!
Dec 10th 2013, 14:35

家中的福斯開了20年,終於在車窗開不了,水箱隨時會爆掉和最重要的『冷氣』壞了,要下台鞠躬了。這時候媽媽的親朋友好友都推薦 ALTIS ,我想這台神車就不用再介紹了,省油好養,一開始我開心的到展示中心看車,看到外觀真的進步很大,感覺有設計感,分數加了幾分,但是一看內裝,冷了80分,那個副駕前面是怎樣,一開始還想說是角度問題,再跑到副駕位置上觀看,天啊!!!誰可以跟我說這『30年前的凱迪拉克復古風』是怎樣的設計理念,後來回家趴文,原來這是經典的『中控台』設計,回家後開始負面加分,什麼省油卻不安全,還有他的省油其實只是廣告之類的話一直再說服我『不要買』。

但是媽媽的親朋好友都是推薦,我其實也想要『吞』下去,但是一閉上眼睛就想到那『我很不喜歡的中控台』,真的無法說出我願意,在此版發言,是想要各位可以給我更多 Toyota ALTIS 的優點好嘛!!拜託拜託

我看的是 經典款(應該沒記錯),價格是時價72萬多,現金價 67萬,送十個基本配件(可自選)。

1.各位可以給我更多 Toyota ALTIS 的優點好嘛! 我希望可以被說服,畢竟是老媽出錢,我不好意思要求啥。

2.因為是第一次買車,請問買車需要注意什麼事??還是有啥配件是實用的,我想跟業務聊聊。

3.有人覺得中控台是好的設計嘛!!!還是因為我太年輕(68的),看不懂。

4.ALTIS 真的比較省油嘛!!!我其實比較想要 m牌的io外型,或是馬3。但是聽說io耗油,也會有小毛病,馬3是常聽說容易被偷。

5.我想要寶藍色的,聽說沒有貨,為何型錄上有的顏色,為何會沒有阿!!!

討論就是大家有不同的意見,請心平氣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