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思瑤和珊妮
Dec 10th 2013, 01:34,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思瑤和珊妮

時間Tue Dec 10 01:34:50 2013

編劇,可以讓思瑤和珊妮在一起嗎?XDD 知道亮亮又要演瘋女人,我本來不期不待,心想又要重複前幾檔的路線, 沒想到這個方思瑤不太一樣。 這檔戲到目前為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方思瑤在洗手台掉淚的那一幕, 鏡頭一鏡到底,從用水瘋狂潑臉、眼眶通紅到接起熊寶貝的電話時,又要假裝鎮定, 把內心的怨恨和對現實的無力表達無疑,我就開始同情起思瑤了。 後來對曉婷要說不說的掙扎,和很直白很沒技術性的向叫獸攤牌(還哼哼兩聲是怎樣),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方思瑤很弱氣,不過後來想想,這才是正常的吧? 思瑤一路受到良好教育,對於婚姻的觀念也比較正統保守, 所以知道叫獸出軌,仍會想維護婚姻只為了給孩子完整家庭的想法,我能夠接受, 再仔細思考一下,明明是前幾檔亮亮的角色太瘋狂太沒常理了~XDD 希望這個角色能繼續維持深明大義,還有和熊寶貝的親情戲, 我還蠻喜歡看到這樣的亮亮。 而每次看到思瑤和珊妮在一起,我都在心裡默默補上「是AVI和BC耶!」 記得之前有網友討論各戲劇裡的經典配對,我本來也想回不過太懶惰了, 趁機在這裡回其中這一對。 牽手的確沒什麼經典配對,我唯一想來想去的只有巴比和AVI(我也承認是為了BC), 在AVI和阿賢都是爛蘋果的情況下,要在爛蘋果裡選一顆好的,我還是選AVI; 起碼AVI了解巴比的性格、喜好,甚至她們可以幫對方處理財產(前期的AVI多愛錢啊~) 還有在巴比溺水時,AVI坦承「因為我曾經真心愛過」, 讓我覺得AVI真的愛過只是後來沒辦法再愛, (我知道劇情沒演出來愛的那部份,所以我又不小心腦補過多了= =) 害我對這一對一直有種淡淡的遺憾。 這檔兩個人又對到戲了,原本我以為珊妮只是個天真外向的女孩子, 尤其出場方式這麼的活潑,害我以為她會做事情也是橫衝直撞, 沒想到頗具俠氣也很明理,挺嫂嫂不挺家暴的哥哥,衝進研究室時也是先套哥哥的口風, 聽得出來她的話語中也有些維護哥哥,但拍桌嗆聲那段真的很帥氣, 雖然我又腦補了珊妮狠狠喵了叫獸一拳,大聲喊「思瑤是我的!」(誤) 再回到演員本身, 這檔的珊妮又和巴比、江敏敏是不同感覺,不像有些演員演來演去都是同個模板, 葉華真的很會演,很細微的區分出每個角色的不同,她根本就是默默的超實力派吧! 目前看下來最順眼的就是思瑤和珊妮,讓我忍不住想鼓掌說在一起~在一起~ 一起照顧小熊也不錯,剛好符合現下多元成家的議題(大誤) 另外,小熊到底患了什麼樣的罕見病症?熊寶貝平常看起來很健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4.146

mkopin:默默也覺得這兩人很有愛 12/10 01:39

skygodvv:兩人很有愛+1..我很喜歡思瑤,有氣質有教養。和叫獸對戲 12/10 01:41

skygodvv:是弱了點沒錯,但也是因為叫獸太禽獸,不是思瑤的錯XD 12/10 01:42

skygodvv:葉華是演技實力派+1..這檔俠女性格很萌! 12/10 01:42

happiness062:葉華演什麼像什麼超級厲害!!! 12/10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