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請問今日中午建議
Jun 26th 2013, 10:31

作者pugboy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今日中午建議

時間Wed Jun 26 10:31:06 2013

小朋友我先介紹一下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就是當初考上學校之後人生地不熟,而且課業壓力很大(跟之前學校差很多) 但是又礙於年紀想要獨立一點去找了工讀, 一開始既緊張又害怕,因為工作經驗很少,而且又有一段時間待在家裡 所以那時候跟人互動的感覺很不會掌控,人際關係差到了極點 研究室跟工讀可以說是都沒有兼顧到 怎麼說呢?好比是我看到我的貴同事,他上課很忙之於還會跑來跟工讀地方的人聊天 或者是運動,感覺關係顧得非常的好 而小朋友我呢,平常就跑去LAB狂Coding到老闆吩咐我去跟別人聊天, 但是因為Project都是靠同學幫忙,同學根本不想跟我聊天了 而跑到工讀的地方,又因為礙於同事關係,所以也不會聊得太深入 導致我可以說一整天可能說不到幾句話, 但是工讀這邊的大哥大姊人都非常好,小朋友我簡直就是受到他們幫忙許多 怎麼說呢,例如現在就是放暑假了,所以有代班機會就會找我幫忙, 可能因為他們知道我缺錢吧... 但是重點來了,因為平時都是值晚班,但是今天我是代早班 我想請問要是大哥大姊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各位版大能給我什麼建議嗎? 跟他們去吃嗎?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找話題,安安靜靜的我感覺會很尷尬?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