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與前女友
Jun 23rd 2013, 12:32

作者andychae (錯綜時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與前女友

時間Sun Jun 23 12:32:09 2013

※ 引述《FANTASYSSS (FANTASYG)》之銘言: : 直到後來有一天 : 我突然又提起A : 盧了半天 : 男友才告訴我 : 原來A是前女友 : 在一起一年半 : 因為距離分手 : 而且是青梅竹馬 : 頓時我只覺得自己像笨蛋 其實之前有說過這話題,再次拿出來嘴而已, 如果是青梅竹馬,但是只在一起一年半,那真的沒啥好在意的, 重點真的在於妳男友的想法,而非這個女生。 女方可能單純只是因為熟而已。 拿自己來說,有個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嫁為人妻的青梅竹馬, 跟我家互動良好,好到兩家人都希望我們結婚, 但坦白說連交往都沒有過。 我老婆一開始也很難接受,但後來也慢慢能接受, 因為她真的是沒想要干預或挑釁, 她只是單純的把兩個家庭視為一個家庭,當作是兄妹而已。 我跟我老婆之間怎麼解決的? 每次她傳的訊息都會跟我老婆討論, 從溝通中讓她知道我們之間的互動, 而因為我的公開,我老婆後來也嫌煩叫我不要啥事情都跟她說, 這也代表她相信我在這個人的事情不會有啥特殊想法, 後來我老婆也自己卸下心防跟她接觸, 這部份其實到兩個家庭都有小孩才開始, 到最後甚至是在互動抱怨我的生活習慣或如何管教我, 還好她老公也能理解,跟她也是大學同學,知道她跟我的關係, 所以對我不會有反感,也跟我互動良好。 不過旁人看來我們的互動還真的有夠詭異,應該說這個女的有夠白目, 比如會拿我跟男友來比較,以我為標準來要求男友, 比到歷屆男友都認為自己才是第三者。 看我結婚了,不甘寂寞也吵著要結婚, 理由是我結婚了,她也要結婚才不會寂寞才比得過我, 看我老婆懷孕了,也吵著要懷孕, 理由是因為我老婆懷孕,所以她也想要懷孕, 據她老公私下透露,還好懷孕了,不然那陣子天天被榨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48.207

mitsui0309:競爭心態VS得不到你的愛至少要跟你一樣 XDDDDDDD 06/23 12:40

osmanthusjo:我也有一個青梅竹馬....不過沒有人會擔心他和我 06/23 13:06

osmanthusjo:我們兩個的關係是競爭者 就爸媽很愛比較造成的結果 06/23 13:07

osmanthusjo:看到他會有壓力而不是感覺 06/23 1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