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挑戰被近距離看的底妝 植村秀母親節靠櫃
Apr 16th 2015, 01:17, by HNmp

作者HNmp (Z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挑戰被近距離看的底妝 植村秀母親節靠櫃

時間Thu Apr 16 01:17:26 2015

不是週年慶才剛過嗎!母親節特惠又來了 但想說今年好像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新品 像是植村秀、YSL、蘭蔻、SKII之類的 自己也順便去晃去看看新推出的夏天底妝~ 很習慣每次逛百貨都會逛植村秀的櫃 可能是先前買過粉底液覺得還不錯 超不脫妝 這次也 是在那裡看底妝看了超~~~久兒 有看到這次新推的壁咚CC幕斯~應該是泡隔的進階版吧 多了四種顏色可以選 印象中以前好像都只有膚色跟粉色而已?這次還有淺亮白那種顏色 外包裝也變新的 比較方便認色號 這次靠櫃的時候我只試了三種~小麥色直接先越過拉 試了淺亮白 活力粉 自然膚 本來在猶豫活力粉和淺亮白 因為淺亮白光澤感真的好好 感覺臉都亮上一層了 但最後我還昰帶活力粉 因為上完之後覺得膚色變得粉粉的 好像小蘋果XD(不是那首洗腦 歌喔!XD)另外我也多帶一罐鑽石光粉底液~爬文看到很多朋友推薦這罐的光澤感和遮瑕 度 加上櫃姐當天試妝後整個效果很不錯 該遮的都被遮了 該亮的也亮了 而且妝感很薄也不 會泛白 用完之後我也是超級真心大大大讚賞 清明連假的時候臺北超熱的!但是我擦CC慕斯+鑽石光粉底液 帶墨鏡之後以前鼻子那邊 很容易脫妝的粉都會融成一團…整個妝會毀滅! 但那幾天還是維持得很好@@ 控油度和持妝效果頗優! 近距離看沒有浮粉跟斑駁 我以前如果只上粉底液的話就還是會 有脫妝 但這次用的鑽石光加上CC慕斯就沒有這個狀況 整個妝效的持久度和明亮感就是有 變好!可能粉底液前有上CC慕斯還是有差 實在很推薦! 雖然我是單買兩罐沒有搭配組合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因為有買到我喜歡的色號而且搭配 起來也很好用 很久沒買到如此讓我滿意的底妝了 另外因為CC慕斯本身已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沒在加擦防曬 但那四天連假後臉也沒被曬黑~~算是夠力!YEAH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0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9118249.A.F6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