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對不起!我錯了!誰可以救救我的電視櫃?
Apr 16th 2015, 21:27



第一次在這發言.不懂的地方還請各位大哥大姐原諒.
這是我家電視櫃.原本我先生說只做懸空的一排就好.電視用壁掛.牆面留白或刷油漆就顯得大器.但是小妹覺得寬4米7深約90的樑柱內凹處只單單放電視怕太空.而且家裡有2個小孩.怕收納空間不夠.所以我們夫妻和設計師討論出右邊做一個系統高收納櫃.最左邊是衣帽櫃+一個系統高收納櫃.為配合衣帽櫃深56.電視櫃於是做深60.底下橫的一排做幾個大抽屜.並且離地20公分.
現在施作到一半.設計師居然底下做成踢腳而非離地.協調過後是我們要自付1500元木工材料費.請問這部份合理嗎?
當初為了視覺的延伸想做一整排底下挑空.連同這3個高收納櫃也一起挑空.現在做成踢腳.感覺這3個高收納櫃好重.視覺上好像這一整排要把它們扛起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一點也不輕盈.後悔當初應該把3個高收納櫃單獨做落地或挑空.不該做在橫排抽屜上.這樣視覺上應該會好很多.可以抽屜只做中間電視牆下就好.單單挑空這一段就好....我這樣說.不知各位大哥大姐了解嗎?
這3個高收納櫃+底下橫的一排抽屜.花我66800元.看這個圖.我現在還能怎麼救?施作到一半而已.
1.把3個高收納櫃丟掉.一整排底下挑空?
2.保持原狀.別改了
3.丟掉最左邊的衣帽櫃.旁邊的高收納櫃往最左邊移.電視往中間移.不過我的沙發背牆是368.5公分.電視往中間移的話可能就偏離了沙發中點.
4.把3個高收納櫃改落地.中間一整排抽屜底下挑空.不過.怎麼改?
我先生說別改了.他覺得現在這樣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怕我自責所以安慰我.各位大哥大姐看真的不錯嗎?
我不但做了3個高收納櫃.沒有給我先生一個簡單俐落的電視牆.還連他想要的挑空都沒有了...看看現在的居家設計網站照片分享幾乎都是我先生想要的簡單俐落的電視牆.明明買的坪數不算小.我怎麼把電視牆搞得那麼小家子氣?
明天我補拍現場照給各位大哥大姐看.求各位大哥大姐给我意見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