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李蒨蓉自認挺過負評 嘆楊又穎「傻女孩」
Apr 23rd 2015, 06:35

「阿帕契姊」李蒨蓉關掉臉書沉寂多日,因楊又穎自殺事件,再度開臉書抒發心聲。她稱自己在阿帕契打卡風波至今哭過3次,第1次是被檢方偵訊後,第2次是家人遭到匿名爆料,第3次就是今天一面看報紙一面大哭,她感嘆:「傻女孩,有什麼事情走不下去,要選擇做傻事!?妳還這麼年輕,前程似錦,怎麼會這麼想不開?」
 
她以自身經驗表示:「在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朋友叫我關電視,叫我不要再看了,我偏不!名嘴講的口沫橫飛,報章雜誌的連環式報導,每一個我都看過,就連在這裡,臉書上批評的留言,我從未刪過任何一條,而且我都有細細讀完。所有的事情不管是真是假,斷章取義還是添油加醋,在這時候我是全民公敵,多講只會多錯,我默默地在家沉潛,閉上嘴巴,告訴我自己,這是我要經歷的人生課題,無論未來發展如何,我要從中記取教訓、學習智慧、學習謙卑。」
 
她以獵巫風潮形容阿帕契風波,自己是被綁在木樁焚燒的女巫,但她「每天都在向上天禱告,祈禱上天保佑謾罵者能夠生活幸福美滿」,相信唯有快樂、滿足的人,才能散發馨香,傳播正面的能量。
 
她勸覺得自己被霸凌的人:「他人的文字沒有辦法斷定你的自我價值,他人的文字沒有辦法替你活出生命,不要讓他人的言行綁架了你!」並勉勵無法改變他人的思想,唯有強化自己。她的一番話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打氣,肯定她知錯能改。(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