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當愛情走到盡頭
Apr 24th 2015, 12:02, by UkZong

作者UkZong (進廠維修中的ukk請說)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當愛情走到盡頭

時間Fri Apr 24 12:02:19 2015

我們最後的盡頭我永遠記得 是3/31號,愚人節的前一天,我多麼希望只是個玩笑 可惜很明顯,不是,不然我也不會再這發文 當愛情到了盡頭 不用再去想自己曾經給過的承諾 當愛情到了盡頭 不用再去想對方曾經給過的承諾 當愛情走到了盡頭 我們終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不在因為別人而受到影響 分手後妳朋友傳訊息對我說一些冷嘲熱諷 我也不在意,也不在去想,就算傳來的事實不是如此,那又如何 我依然還是那個自己,單身18年又6個月 然後兩人相愛1年6個月 妳說,我該習慣哪一種生活呢? 曾經我為妳著想,為妳分析生活上面的大小事情 現在我該為自己著想,為自己的未來而更加努力 妳總是把世界想的多麼美好 可能也把我想的太過美好而沒有給我們一個機會繼續努力 現在的我,已經沒關係了,已經沒有遺憾了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有自己的選擇 就算最後後悔了,也是人生,這就是人生 朋友對我來說的定義 不是在我難過的時候跳出來幫我說話 不是每天都要相約出門 更不會是一個我心裡面沒有那麼喜歡他的人 朋友是可以在雙方面前毫無保留的相處 朋友是不用顧忌對方,或怕對方生氣 只要一句,我在這裡,就能夠讓放人放下心中難過的人 分手那幾天 不要為了一朵花放棄整個花園 不行,我只有她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強求不來 她是我的,我真的很愛她 別難過了,你值得更好的 沒有,她就是最好的 被分手的人無論說什麼都聽不下去 現在的我也不想再去想那麼多,好好為了自己而努力 我覺得愛情好脆弱阿,就算一方想努力 只要對方想走,留也留不住 也許我會很久不再相信愛情,可是我會相信自己 我走出來了,不是不再愛妳,不是不再想妳 而是為了自己 希望妳的未來都會一直很順暢 希望妳不要被眼前的美好所疑惑 希望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別的男生欺負妳 希望,妳能想起我的好,知道什麼叫做替女生著想的好男生 不會去希望妳重新愛上我 只希望我趕快重新愛上我自己了 不用對妳說加油了,說分手的人應該先調整好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Uk 加油 你也要開始衝刺了!!!!!!!!!!!!! 祝福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4.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848142.A.A0C.html

Vernalulu: 加油 04/24 1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