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問題]31歲對女生來說,會很急結婚嗎?
Apr 24th 2015, 04:54,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問題]31歲對女生來說,會很急結婚嗎?

時間Fri Apr 24 04:54:00 2015

看了你第二篇文章,我反而有點替你擔心 感覺這女的確實想直接走入婚姻 你列了一堆自己的條件 而女方我只看到你寫了85分的外表與職業 很想先問問戀愛經驗欠缺的你 除了85分的外表,對方還有什麼吸引妳的地方 ※ 引述《baba5566 (衰神)》之銘言: : 首先,先感謝版友的回答,我從中確實獲得不少資訊,感激 : 我們談話的內容50%是有關於結婚,其實主要是女生問的 以下的問題很實際,先講開也不錯 但是你要清楚而誠實地面對自己 該怎麼回答? 是不是在硬撐? 不要為了討好女方就照單全收 如果真的超過你能力所及,就算你可以坦個一年半載,後面也保證你坦不下去 最後的下場恐怕比找不到對象還慘 慎之慎之 : 女生問我: : 1.萬一發生婆媳戰爭,你(小弟我)會怎樣做? : 2.萬一不行,你跟我可以搬出去住嗎? : 3.要會做菜嗎? : 4.經濟權掌握在誰手中? : 5.萬一回娘家,你會很在意嗎? : 6.你有房貸嗎? : 7.你人生的未來規劃? : 總而言之,還有很多都是談話的內容都是,有關婚前後的事 : 我後來也順著女生的話題,主要談及婚前後的事。 : 當然啦,我中間也輔插入一些輕鬆的話題,例如:興趣、出遊、出國..等話題。 : (反而輕鬆的話題,都是我帶入的居多) 所以你更該反思,對方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 對方有興趣的是什麼? 你想要過的家庭生活是怎樣? 是85外表的女人或是女人的85分外表就可以帶給你的嗎? 勸你不但要好好想,還要問問身邊已婚的朋友,不要只是一廂情願地空想 舉個例子好了 常常在一些友板看到一種案例 結了婚老婆不給碰 不給碰的原因當然很多,有一種就是老婆對老公失去了性趣 那些看著外在物質條件結婚的人可能根本對你這個人本身根本不感性趣 在床上隨便敷衍你或是後來根本拒絕你也不是什麼怪事 如果這種事發生了,你可以嗎? 我覺得對你來說,這類問提比她提出的七大問可能都還實際一點 : 後來我思考一下,我認為這個女生問的問題很務實, : 我猜應該也是那種以結婚為提前的飯局,她可能也覺得(31歲),似乎該 : 找好不錯的結婚對象。 : 後來在我LINE上,有點過度積極追她,女生是說這樣有點趕有壓力, : 我後來傳LINE都是依些輕鬆的話題,也不提及追她的事 : 我約她,她也都說OK,我覺得只要不要太猴急,我追成功機會應該OK 印象中在有的地方釣魚,有規定你一天最多能釣的重量與大小 所以有的人租船出去一次插三根釣竿慢慢釣 最後就是把最大尾的拉起來帶回家,小的又丟回湖裡去 但是在還沒收工以前,線就是一直放出去釣著.... 最後 我會建議你多相親練一下經驗值 或是有機會多談談戀愛或找人曖昧一下 重新學會正確地評估自己的價值 結婚這事 趕不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822442.A.D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