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以為我放下了 但心還是好痛(上)
Sep 29th 2014, 00:11, by cuteedric

作者cuteedric (李小丸)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我以為我放下了 但心還是好痛

時間Mon Sep 29 00:11:25 2014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在這邊做個記錄 希望自己回頭看時能夠記住這教訓 我跟他是今年2月認識的。他是服務業,我是他的客戶,他不帥, 工作上他有他的專業,他的談吐加上表現出來的自信, 第一次跟他接觸時我對他還蠻有好感的 接下來幾次的接觸,我跟他很有話聊,跟他聊天心情是愉悅的, 他常會主動問我一些事情,我也因為個性問題,對喜歡的人我事情都毫無保留的訴說, 可能是因為講話的tone調很合,加上我認為他很瞭解我,他給我了我無比的安全感。 有一天他主動給我看他女友的照片,那時我就知道我該遵守的界線在哪, 有條線是我不可以輕易去踩的。而也因為他主動跟我講他有女友這舉動, 我對他的信任感又增加了,因為他沒隱藏他有女友的事情,還很大方的介紹自己女友, 我相信他對感情是忠誠專一的。對他,我就一直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我對他而言我不知道算什麼,或許也是比一般還要好的朋友, 又或者只是一個客戶而已。 六月的某一天,他跟我說他跟她女友分手了,我當然不相信, 情侶之間吵架說要分手是很常見的事情,他傳給我他跟女友分手的對話, 說真的,我認為還是會復合,他甚至還跟我打賭輸贏,如果復合會怎樣之類的。 我覺得我們很合,但我不覺得我會是他喜歡的對象,從以前走過來的感情路, 我之於男生總是哥們、很好的朋友,但很少會是考慮的對象。 之後的聊天,我發現我們有點不一樣,但偶爾又停滯在那, 他跟我講他很煩,我都會故意問,煩女友的事情嗎? 他都很直接的回說沒女友煩屁阿。從他反應或許他說的都是真的, 但他本人真的不像是剛跟女友分手的樣子,我只能說他復原力超強。 某一天,他又跟我說他心情不好,我就找他來我家聊天,想說看他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或許有人會說找男生到自己家這點不好之類的,但我自己一個人, 回家都沒有人可以說說話,所以我很喜歡找朋友來我家聚一聚,聊天看電視。 反正那天就擦槍走火上床了。說真的,隔天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彼此之間的關係, 是要當做沒發生呢,我一整個很混亂,畢竟我是第一次跟還不是男友的男生上床。 隔天上班時他主動line我,之後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的對話, 只是我們的對話互動又更親暱了。 隔幾天他找我陪他去看表演,那天下著大雨室內冷氣很強, 他就一整個抱住我問我是不是很冷,接著整場的表演我就讓他抱著 而我也一直牽著他的手。我們誰也沒有對誰提起,我們現在關係是什麼, 從每一次的對話都讓我覺得他好像把我當女朋友看待, 他工作忙加上我們上班時間不一樣,可以見面的時間很少,他叫我要體諒, 我心情不好貼揍人的圖傳給他,他就說我家暴,他不准我這樣子不准我那樣子, 其實此時的我很甜蜜但也很不安,因為漸漸的我發現晚上超過12點多他幾乎很少回話, 問他要不要來我家他都有理由,我家跟他家騎車只要5-10分鐘。 我開始懷疑他跟他的前女友復合(且他們之前同居在一起), 除非晚上他家裡有另外一個女生要顧,沒理由我要他來我這不肯的。 有一次他說他想我,我說我不覺得,他說想不一定要常膩在一起, 我就回答他這已經不是膩不膩在一起的問題, 而是我們見面的時間根本就很少了,如果我沒主動來找他,是不是不用見面了。 他傳了一個委屈的貼圖給我,如果這代表回話的話,我真不知道我接下來我要說什麼, 又或者該用什麼身分來問他。隔天我一整天到晚上都沒主動line他,他也沒找我, 我心裡想說應該結束了,一個男人對你有沒有心你多少可以感覺到, 昨天明明可以解釋,他連解釋也沒有,代表他沒心。 此時晚上12點多他主動line我說妳故意的嗎? 我也沒主動回應他這問題,就回了一個問號給他,我裝傻,想看他說什麼。 結果他當沒事,習慣性的問我"今天去哪裡玩",似乎他也想當沒事發生。 隔天禮拜六他趁上班前來我家陪我,我問他隔天禮拜天有沒有放假,放假要幹嘛, 我看得出他有點想逃避這話題,他說了不知道要幹嘛,不然出去吃飯好了, 我把它這句話當做一個約定。但隔天他消失了一整天,我也因為賭氣不想主動找他, 就這樣子該出去吃飯的假日,我們完全沒聯絡。 隔天上班,中午時我看到他line大頭貼換了張照片 我當做沒事發生的問他"你真的跑xxx",然後我就開始裝不經意的說他 不是說要跟我一起出去吃飯,居然放我鴿子,他總有他的一套理由,他就說, 我也沒主動找他阿,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中間隔了一個多小時彼此沒對話, 後來他主動聊起說,看起來我的活動比他還多,似乎我好像也不需要他一樣, 我就回說"我需要你阿,但是你叫我要多體諒他工作忙,我只好自己找事情做" 然後我就故意回說,你剛剛說"也"?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我故意用開玩笑口吻要他說清楚。然後他開始說了,他覺得我私底下跟他相處的樣子 跟平常得樣子很不一樣,私底下很小女人,但沒真正跟我相處過, 也不知道我們適不適合,看到他打這些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再逃避了。 我就回說,你也知道我們沒什麼時間相處, 現在我不知道你打這些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但我想要的關係不是像現在我們這樣子, 每天line來line去的,如果你也喜歡我,我想確定彼此心意, 我就問了"你喜歡我嘛?" 隔個幾分鐘,他回我"我喜歡妳" 那我就繼續問,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可能是故意的吧,他就未讀了。 當下我鐵了心,反正我當天就是要把關係定清楚,我才知道到底接下來跟怎麼做, 我不想再這樣模糊不清了。幾個小時過去,我繼續line他說,哈囉,我還在等你回答呢。 晚上九點多時他回我了,他說,他剛剛想著想著睡著了,其實我心裡三字經不知道 已經罵幾百遍了,但我還是故意裝可愛的話,那你現在可以回答了阿, 他就回說,可以讓我再多了解妳再回覆嗎?我沒想到是這一種答案,很想跟他說, 那我只好再加油讓他多喜歡我,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就回他,原來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那我知道了。而他回了我不要這樣子嘛,我就已讀未回了。 在沒講清楚前,我不知道對這不清楚的關係哭了多少次,想問又不敢問, 很多都是自己的猜測,想像。反倒是這樣子問清楚後,我沒有哭,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 或許我還很喜歡他,至少我已經不用再這樣子猜疑的過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54.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920688.A.FD2.html ※ 編輯: cuteedric (115.43.154.124), 09/29/2014 00:14:05

zop: 然後呢?繼續這種狀況耗下去? 09/29 00:16

zop: 喔~還有後篇,事情結束了嗎? 09/29 00:17

QueenQice: 女生直覺其實滿準的,你會想爭取嗎? 09/29 00:18

caeasonfb: 對方可能根本沒有分手. 當下互相填補空虛而已 09/29 00:40

yyyy110466: 其實他不想回覆你關係這層的時候你就該明白了,他只想 09/29 00:42

yyyy110466: 曖昧 09/29 0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