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不知道該不該投訴
Apr 11th 2015, 12:49, by pipi1983

作者pipi1983 (放手  N)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不知道該不該投訴

時間Sat Apr 11 12:49:05 2015

你公司有其他研替嗎? 集體投訴公司讓步的機會才會大 我研替退下來快三年了 當時我們是集體爭取全勤獎金跟合裡的特休計算方式 輪番上陳情表 最後人資似乎有報到總經理那邊才讓步 調整到後來研替的學弟只需要 view 主管好不好 不太需要問制度,我前公司是這樣 幾乎沒聽過研替給的頭銜是助工 一般會先看到 offer 不是嗎? offer 會寫明部門頭銜 助工的薪水有給到工程師的水平嗎? 研替只有小貓兩三隻的話 先投訴看有沒有效果 沒效就擺爛吧 現在制度有沒有改不清楚 以前研替很難走人 多數會選擇擺爛讓公司受不了走非常複雜的程序把人送走~ 如果不用這樣又投訴無效 就回去當兵吧~ ※ 引述《TALIML (咻比咻比嘟)》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目前在桃園一家電源公司擔任研替助理RD, : 工作方面加班動輒加到十一二點甚至兩點多, : 能十點前下班便是一件小確幸, : 我上班至今半年總工作時數卻已將近九個月, : 我知道科技業的工作時數本來就很長, : 所以一般而言都有補休或是加班費做補償, : 我們公司僅有補休沒有加班費, : 但是我有時候連周末都必須支援加班,幾乎沒有辦法申請補休, : 補休時數已累積能請三個月長假,變成一種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福利... : 同樣是研替的朋友都覺得很誇張不是叫我投訴就是叫我回去當兵, : 但是我覺得受不了跑掉就像投降認輸一樣, : 怕被人說是草莓所以一直努力撐著, : 但是投訴又怕黑掉(因為這麼操的只有RD加上研替的身分很明顯) : 老實說每日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數讓我很痛苦, : 我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好不容易有休假卻累得不想動, : 可以說我沒有生活品質, : 想問問有工作經驗或是投訴過的前輩們, : 遇到這種血汗公司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9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8727748.A.D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