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優渥實木的"綠色床墊",有買過的嗎?
Mar 28th 2015, 05:42

我買過
店員告訴我:貴的床墊不一定適合你,便宜的床墊不一定不好睡,就因為這句話我試躺了優渥的床墊,出乎意料一用就是2年超好睡,睡眠品質有很好的提升,服務人員引導我實際試躺,幫我挑了張適合我的中價位床墊(快3萬),當下是覺得價位有點超出預算,但考慮再三當下還是決定購買(服務人員不會硬推我高單價的款式,而是依我試躺的狀況挑選,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窩心),兩年下來只有一句話!物超所值

綠色床墊的含意你也可以再問問服務人員~不是只有環保的含意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